逗留一下吧

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新老鼠...


果凍...過世了一陣子後,我想要重新養一隻老鼠!不過,我都沒機會出去〒_〒正好,那天國慶日~~ㄎㄎ!!在家玩電腦,也很無聊....突然手機傳來了聲響,原來是雅惠傳來的,之後我們就一直狂傳XD(完全不在乎電費),結果傳到最後,就問我要不要去寵物店!我跑去問我爸,我爸...答應了!唉唷!@真是稀奇@@換好衣服,就出門啦!一走到大門口,就看見雅惠!ㄜ......我們站在那聊了一下!忘了是什麼目的= =後來就走到公車站牌那,等公車!等超久...公車終於到了!我們就去寵物店囉!到寵物店,我們馬上衝到老鼠區!原本以為,有很多可以任我挑的說...結果只有一些而已!有布丁鼠x1 趴趴鼠x好幾隻哈姆太郎x好幾隻原本想買布丁鼠...可是,那隻布丁...很怕人!所以就算了!我養趴趴@@我和雅惠去飼料區,雅會跟我說有老鼠的驚喜包,我就去看,超划算的~@@那麼多東西才199!ㄎㄎ...我好摳喔~~一點錢都不肯花>.<買完了必需品,接著,就是結帳啦,嗚嗚....我心好痛XD我總共花了不多400多塊(無奈的臉說著明明就很多)結完帳,我們就出去寵物店了~~結果,又在等公車後來,懶得等....就去隔壁的微 X 館,逛逛!!挑挑逛逛....又花了300多元=.=名副其實的拜金女就是我!!!!ㄎㄎㄎㄎ~~不過呢??看到小老鼠可愛的""魔""樣,我覺得一切都值得(屁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